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纺夏/ABO】经历过被爹妈闪一脸的绝望吗?

◇涉英+纺夏,涉英家是一个小王子纺夏家是两个小魔女【
◇纺夏的两个女儿是大的长得像纺性格更像夏目【说话句尾也会有奇怪的发音】,小的长得像夏目但是比纺还温柔

【皇帝和小丑的儿子到底要做什么】

已有xxx人关注,xxx人点赞

首先我想表达一下我的想法:逆先小姐我知道你肯定会看这个帖子,你再用那么嘲讽的语气喊我【皇子殿下】我要报警了。
我们家是AO家庭,爸爸整天浪得飞起,妈妈,啊不对,我是男性Alpha和男性Omega生的,所以这个只是为了区别起来方便一点【……】因为他们俩的名字起码形式上不要直接说出来。
妈妈是病弱体质,虽然这两年有好好在调养好了很多,但是妈妈的那位幼驯染感觉把妈妈当碰一下就会碎的玻璃娃娃一样,爸爸倒是不怎么在意,毕竟他皮的时候还是会注意妈妈的身体的。
他们大概我小时候还比较收敛,现在,呵。
不说吃饭都是喂来喂去的,我都多大了你们这蜜月期保鲜到现在几年了啊……
说好的老夫老妻不会那么秀的呢,逆先真昼你驴我驴得很开心啊?
记得大概最早一次是学校放长假,然后爸爸提议说去海滩度假怎么样,妈妈就笑着说好啊好啊刚好有私人海滩。那时候我才知道我们家具体的有钱程度……
然后我们最后是上了妈妈家里的私人飞机【……】
到了私人海滩之后妈妈提出想吃冰沙【似乎医生说可以稍微吃一点冰】,爸爸跟变魔术一样从背后捧出来两杯,他把一杯给我之后直接就拿勺子开始喂妈妈了,妈妈被投喂得一脸幸福。
妈妈的身体不能太多的剧烈运动,所以他都没怎么游泳,大多数时间是泡在浅水里看我和爸爸玩,一边看一边笑的那种。
忘记说了,我爸妈都是特别美型的那种,爸爸的漂亮大概是那种张狂恣睢的类型,就凭他学生时代留了一头长到膝盖的秀发还没被那个可怕的门老师抓着训斥【
妈妈的漂亮是纤细精致的类型,睡着的时候真的特别像斋宫先生家里那种古典人偶。
然后我也有看过他们学生时代的演出映像,所以敢情是学生时代就开始谈了吗。
最后回到题目,逆先小姐你还是出来吧你肯定来过八成还笑得特别开心。

【两个魔法使的女儿也是魔法使噢o】

已有xxx人点赞

切,区区老头子皇帝的儿子而已,语气这么拽i。
你这算好的了,还知道等你大点再秀u,Daddy和爸爸是从小秀到大了e。
Daddy性格很蹭得累,爸爸又是个讲话很直不会读空气绕弯子的人,所以我们家大概【家暴】是相当常见的e。Daddy经常击打的部位应该是腹部,据说是以前做爱豆的时候留下的习惯:打脸会影响演出所以Daddy不打脸n。
虽然表面上是这样,不过Daddy其实很爱爸爸,在爸爸面前就是完全不设防的啊a【
我和妹妹すず相差一年,好像是Daddy纠结了很久才决定要不要第二个孩子,然后我们各自跟Daddy和爸爸姓g。所以也有过小麻烦,经常会被别人问“明明是亲姐妹为什么姓氏不一样”这种问题i。
爸爸很宠我们,Daddy是那种教育我们虽然很严,但我们要是真的哭闹什么的话会把脸送上来揉的类型g。すず喜欢做针线活,刚好爸爸以前就是手工艺部的,所以有空也会教她一些e。
说到被秀的问题,我跟すず回家的时候,就经常撞见他们俩在花园里接吻了,习惯了习惯了e。平时花园里的花是爸爸跟Daddy一起照看的,Daddy的长相是初看就很惊艳,之后越来越耐看的那种,早上有阳光的时候漂亮得像画里走出来的人一样g。

不过Daddy也有真的生气的时候u。比如学生时代爸爸把他小时候穿过女装的黑历史捅出去的时候,听皇子殿下你爸爸说,Daddy的原话是“我先回一趟学校o,我要杀了那个鸟窝头混蛋n,我要让他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g。”之后爸爸除了脸好像真的被结结实实暴揍了一顿n。
又比如之后对未来走向迷茫的时候两个人大吵了一架,结果Daddy的气味阻隔剂刚好失效,据爸爸交代他们的第一次就是丢在那时i。

我和すず都见过爸爸安抚Daddy,因为Daddy自从跟爸爸结婚,据说就再也不用气味阻隔剂了e。他的信息素就是薄荷叶用开水冲泡再加两滴朗姆酒的味道,只要一闻到这种味道我们就得立刻去喊爸爸来,不然第一种可能是すず会睡过去,死沉死沉我根本拖不动【不知道为什么,Daddy的信息素气味对她来说催眠效果绝佳】,第二种可能是Daddy的信息素浓度过高以后爸爸会控制不住自己,那样晚上谁也别想睡了e。
一般安抚的时候Daddy都是躺在爸爸腿上的,爸爸的信息素是类似于水果茶那种特别清爽的甜味,这种情况下Daddy十多分钟就会睡着,爸爸把他抱回房间以后就留我们俩电灯泡在原地愣着e【

还有一次,我们俩平常都睡在一起,隔壁就是爸爸和Daddy的房间,晚上すず还没睡着,结果一脚把我踹醒说隔壁有奇怪的声音n。所以说すず这个踹法根本就是和Daddy学的吧a?!
我听了一会,没听清几句,最清楚的一句是Daddy倒抽一口冷气,然后大概打在爸爸肚子上一拳说轻点你弄痛我了。
之后听见的就是Daddy各种音调的嗯嗯啊啊a……
以后晚上要不要带耳塞啊a?
第二天早上我们跟Daddy和爸爸提了,结果爸爸不停地碎碎念“快忘掉”“快忘掉”,Daddy一脸淡定的说这种事情反正真昼和すず以后迟早要明白现在了解一下没什么e。

我们家平时是Daddy做饭,一般爸爸会在边上打下手,好像会这么分配的原因之一是爸爸有的时候毛手毛脚到会切到自己手u。
你们相信吗,爸爸有一次差点在厨房把Daddy就地正法了e。【原因是Daddy不小心淋了一身水然后又只穿了一件单衣所以看得清清楚楚】之后Daddy脖子上全是爸爸吻出来的小红点,要不是那是夏天我都觉得Daddy出门找理由会很麻烦n。

总之,我们家这就是一对笨蛋爸爸,因为是笨蛋所以放闪放得浑然不觉吧a。

【两个魔法使的女儿难道还能不做魔法使吗】

已有xxx人点赞

某些方面我同意姐姐的说法,我们家的Daddy和爸爸就是一对天造地设的笨蛋【。
据说带姐姐的时候两个人为了买什么奶粉都能吵起来,仔细对比了几十个种类的营养价值和价格之后,吵到最后姐姐饿得都哭起来了才反应过来管他什么种类先喂了再说【。
不过姐姐你说我把你踹醒的事,你明明平时睡相差得跟Daddy有的一拼,我都不知道被你踹下去几次了还要跟你抢被子我也很不容易啊??
而且你有些地方简直就是Daddy的翻版,还一样喜欢逗我玩!
我喜欢做针线活,所以有的时候会向爸爸学一些小技巧什么的,当时的我真的是太天真了不知道这都可以秀。是冬天嘛爸爸在给Daddy织围巾,然后我就看到一条深蓝色的围巾上,爸爸在一角绣了个“I LOVE NATSUME”。
然后之后他就被打了。【其实绣的字并没有多大】
Daddy一边吐槽有这种字样的围巾他打死都不敢戴出去,一边我就看见他耳垂红得厉害。而且Daddy也就是嘴上说说,后面我看他还是戴出门了。
Daddy虽然平时比较严格,但他也是很宠我们的,比如小时候我们要是哪个哭了,Daddy真的会一脸紧张的小表情把脸送上来让我们揉。时不时还会给我们点小惊喜什么的,据他所说是“跟涉哥哥学习的爱与惊喜i”。
Daddy真的长得很好看,爸爸颜值也很高,果然是以前做过爱豆的人啊【
Daddy一般不会太在意我们听见他们那啥的声音【……】不如说都能一脸没事人的表情把满是吻痕的脖子露给我们看了还有什么好藏的【

总之,虽然天天都在被闪一脸不过Daddy和爸爸幸福就很好了【……】

评论(4)

热度(2312)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