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虽然退圈了还是忍不住说两句因为被喷的是朋友,知道的人自然知道我在说谁
假洁癖就老实闭嘴吧喷什么真洁癖,不要用那种漂亮的可爱无辜人设去艹粉丝的脑子行吗
了解内幕之后看着那些安慰你的人真为她们不值,有一位还是我最早面基过我也相当尊敬的太太
噢,除了一个人一定会把所有罪责不论是否应当都全部从你身上拉开吧
洁癖的她们也是有问过你可不可以的吧,那样你又有什么立场去指责她们在你这喷对家?反正退圈了我也就明说吧,之前k你一开始觉得你很可爱只是弧长社恐而已后来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之后我就发现我被你删了,看你的微博小号那么指责我的朋友们我觉得我也难受啊
你这不叫社恐,叫做被害妄想。而且都是你主动勾搭的她们,夸你还被你理解成讽刺你上学时的语文老师都要哭了好吗?
我自己是个抑郁症患者,以前也被诊断出被害妄想的症状现在在吃药这个症状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别跟我扯有的没的说什么社恐就是这样,亲历者比只会说的人明白得多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