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抱歉家里出了点事。
我的外公昨天出车祸去世了,请允许我用一段时间调整自己……
我真的不能接受,一个月前来看他们,外公还保证说身体很好抽根烟什么的没要紧的,这样的一个人现在已经没有了。
我赶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表妹告诉我,她几乎没认出来那是疼我们的外公。
“脸上都是血……为什么偏偏是外公……”
我妈昨天上午抱着我哭了好久,还告诉我千万不要和外婆说。【因为外婆五月摔伤了腿,现在身体都不好】
但纸包不住火不可能永远瞒下去啊……
我情绪还是不太能控制,请原谅我的词不达意……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