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喜欢你就是要把你从海底捞回来】

◇舰娘paro,最原在两个月前被击沉,现已深海化,选彼岸栖舰做原型一是朋友跟我讲真的很操蛋二是人设深得我心【
◇我就是喜欢看两个人互掐【
◇听说游戏里是不能一打多的但是如果一对一王马大概要被最原击沉然后两艘深海栖舰更加无法无天【

舰娘们在演习场有句话:如果今天的演习对象是最原真是感谢上帝。
为啥这句话是舰娘限定?
那是因为最原演习的时候对女生下手不重,基本压制到和她们实力相当的状态再去互练,至今连中破都没给哪位整出来。而他和男生打就完全不是一个画风了,不说开幕雷有多足,光是丧心病狂的装载量和火力就能打趴一群人,还有那个厚得要死的装甲还没几个舰打得穿,动不动把对方整成大破。
这种情况下能和最原真的是互练而不是单方面被碾压的也就那么几个人了,举个栗子,赤松,王马,春川等人。
所以当接到最原的轰沉报告镇守府里就没几个信的,直到看见回来的联合舰队不像以往那样有打有闹有说有笑,王马和赤松还一副快昏倒的样子,才算是认了这个倒霉催了的事。
直到这段时间,有人搜索到最原沉船的那片海域里出现了新的深海栖舰。
王马表示这个照片糊得都和打码打成砖墙一个样了不过他还是认得出来这就和他天天对练的最原。
联合舰队的人表示这照片怎么分辨率就72是想吃子弹吗这么糊差点没认出来。
最后吵了半天还是决定原班人马去打,在出发前最后一晚提督去找了王马,第一句话就没把王马震晕:“王马,之前就觉得你和最原关系不是单纯的对手关系,那么这次你要面对的是深海化的他,你能对他下手让他脱离深海化吗?”
“即使那是你最重要的人,他深海化了就不能对他有任何的犹豫,明白? ”
“诶——要是我连最原ちゃん都带不回来,那不是以后都要失去一个有趣的人了吗?那种我可不要啊。”王马摊手,啥都没说回渠去把自己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王马出发的时候被告知联合舰队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都会去支援他可以放心和最原互殴,结果一句谢谢卡在喉咙里半天还差点没能说出来。
王马表示我个战列巡洋舰平常都能和最原对练了,这时候要是被他打败也太没面子了不是吗。

结果刚进那片海域,他凭着直觉往最原可能在的位置去的时候一群人就被空袭了个酸爽。涂着夜间迷彩的飞机多到几乎要盖满整个天空,而且似乎还有不断的新飞机在补充上来,大有不把侵入者轰成渣渣不罢休的架势。
“切……!两个月没见居然从冷静的军师役变成输出狂魔了吗,那就由我来打醒你。”现在摆在王马面前的两个选项一个是马上撤回镇守府,另外一个是留下来和最原硬刚,他想都没想就选了后者。原因一是太没面子了就那么回去,二是镇守府也被最原轰了,鬼知道他哪来的那么多飞机在轰联合舰队的人的时候还能留下一部分去轰镇守府。
一句咒你回来以后大建不出货还没出口,王马就感觉到这片海域越来越不对劲了。
不光怨气越来越重,还能时不时听见有细小的声音在说着“沉没吧”“沉没吧”,有人问王马你打最原胜算多大,王马表示如果运气好能拆了最原的飞行甲板的话,那还有可能赢,不然可能就只能让提督来给我们打捞收尸了而且前提是我们那时候还没有深海化。
这时候赤松的侦察机回来了,报告了一下敌舰舰队的情况:“报告,在不足5千米处发现旗舰彼岸栖舰,两艘护卫舰及一艘驱逐舰。”
“还真是有·点·麻·烦了啊,最·原·ち·ゃ·ん?” 咬牙切齿说完这句,王马脸上笑嘻嘻手上一把捏爆了panta的罐子:“想干掉我你倒是直说啊?”

盘桓的雾气逐渐散去,王马可以看见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人影。
坐在巨大的兽型舰装上,原本透着些柔软温和的金瞳已经染上嗜杀的快感,黛青色被白色侵占,吞噬殆尽。
最原轻轻摆了摆头,笑着对王马说:“又要炮击入侵者,又要和王马くん做演习,我还真是忙啊?”
“既然来了就废话少说,我可是打算把最原ちゃん你从海底捞回来的。”
“你当我是什么火锅料啊还要你来捞。”
好家伙,深海化了连嘴都毒了。
“不过王马くん也不要净说漂亮话啊,能不能带我回去那也要看自己实力了不是吗。”最原收起微笑,打了个响指:“全队出击,击沉也不要紧,如果是王马くん的话拜托了请击沉。”
王马差点第二句你想搞死我就直说爆出去。
“にしし,最原ちゃん也该看看战列巡洋舰认真的状态了噢,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定点轰炸吧。”
论火力输出,他可不会输。
“沉没吧。”
“沉没吧。”

至于为什么最后最原能以正常的形态回来嘛……
介于当时联合舰队别的人都已经不得不撤退回渠修理养伤,两个当事人又死活不肯透露……
你说两个人都被对方打成大破瘫地上躺尸,还只是平手,这事说出去好意思吗。
别被同事先笑死就不错了。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镇守府的大家现在需要的是墨镜。这俩自从最原回来就开始光明正大发狗粮秀恩爱,吃个冰淇淋都要互相喂的那种。还动不动接吻,除了演习场依旧以把对方大破为目标互殴以外简直黏糊得可以。
提督:年轻真好。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