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p1是脑子里突然冒出“重要之物是需要好好守护的,不然就会破碎的吧”的灵感延伸【】

p2是柴郡猫王马【加入了很喜欢的长短袜和袜圈的元素x】,打算画对应的爱丽丝最原【】确切来讲是画天赤王最四个人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吧?有空的话就接着画吧

今天因为一些事情心情不太好,希望心情能早点好起来吧

下次投稿,呃,希望不要因为这个而取关我啊,下次投的应该是leo司而不是王最,但是我真的没有爬坑啊!【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