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寝室长发烧了怎么办,在线急求】

◇四奇人意外很和平的一篇
1Llz
有件事情我想拜托学校里的女孩子们帮忙……
2L
咋了
3L
话说为什么一定要是女孩子?
4L
是啊lz你难道想……太可怕了!我要投诉了!
5Llz
谁能告诉我一下助手发高烧还不退的时候该咋办啊!楼上的都在想什么啊我只是觉得女孩子比较会照顾人而已!
6L
助手……?好了不用说了我大概知道你谁了,四奇人之一的百田对吧,你们寝室长替你们背锅也好几回了之前我都奇怪他身体怎么撑下来的好吗……
7L
大概多少度?
8Llz
39.5度,一个晚上没退了!!!
9L
卧槽我心疼最原啊,你们几个在干嘛啊先凉毛巾敷着也行啊!这么干烧不怕到42度把最原烧成傻子啊!
10L
第一毛巾冷敷,不定时重新降温。
第二还愣着干嘛赶紧去校医院买药!!
第三实在不行吃药没用的话就把保健医罪木老师叫来当场诊断解决!
11L
我刚刚看到王马一人一脚把天海和百田踹出去买药了【】那王马你打算干嘛啊
12L
好了我觉得我已经是专业偷窥役了, 王马在最原床边上拧毛巾盖他额头上,然后,等等
13L
不是说宿舍不能私自接电吗?!!!王马直接就开电磁炉煮粥了!!?!!?!!喂宿管你解释一下!
14L宿管
你觉得,这种规定四奇人除了最原同学有人听么……
15L
卧槽惊现宿管,话说最原就算能让另外三奇人给他道歉也管不住这种事的【……】主要不还是食堂太难吃了吗【。天天都是什么玩意,这是超高校级的待遇吗
16L
重点不是王马居然在认真做饭吗【……
煮的啥啊偷窥君?
17L
喂这叫法很没礼貌啊∑他煮的,呃,我也说不清楚大概就是杂七杂八啥都有吧。幸好他没放芬达进去。
18L
啊,最原醒了。他之前一直在睡觉啊。
19L
接过王马煮的粥喝了一口,大概是这样的对话
最原【意外的……很好吃。】
王马【我可是冒着吃扣分的危险给你做饭哦,最原ちゃん不该有什么表示吗?】
最原【唔……】
然后,最原抬头吻了王马的眼睛。
身为一个直男我已经懵圈。
20L
卧槽,502寝室有妹子来了。
冒着吃处分的危险给最原送了药过来……呃不是,这是罪木老师我瞎了【自戳双目】
21L
天海和百田把药买回来了,今天四奇人的宿舍意外的没有闹得鸡飞狗跳。
22L
和平真好`(*∩_∩*)′风纪委员的休息日啊简直是!!!

评论(6)

热度(3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