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leo司】填词没有英文这件事有可能吗

◇入es坑也有一会了【第一次写他们,他们真好呜呜呜太太们的粮超好吃【哭晕】有任何基础性问题能告诉我不我马上改,比起我写的王最真的贼短
◇假设司司是奶次的填词,他们属于晶爹ooc属于我【……】
亚鹤给我的脑洞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
当レオ去找司的时候,发现他正在给自己的新曲填词。
细碎的红发搭在耳边,在夕阳的照射下镀上一层淡淡的金色,司的神情专注得仿佛在雕琢一件艺术品。
只不过レオ发现,他们的末子填词有个迷之共同点。 “スオ,你填词为什么一定要放英文进去?”拍了拍司的肩膀,レオ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像正常人了,简直每天只剩下吐槽末子的奇特行为。
“l,leader?!这只是个对我来说非常normal的习惯而已……”被レオ的大力拍肩吓了一跳,司的铅笔掉到了地上,等他捡起来才发现,自己写了半截的歌词已经被レオ拿在手上细细阅读起来。
“【孤傲的my soul,光辉的my faith】……スオ,你是有多喜欢用英文啊?”
“读起来也没有奇怪到哪里去吧!leader如果是不喜欢唱英文可以直接说啊!”
“只是问スオ为什么喜欢用英文怎么就说到我喜不喜欢唱英文了!”
“因为这是我填词需要了解的basic的资料!”
结果因为歌词这种小问题,两个人又开始吵得不可开交,最后还是岚两边做和事老才算是结束了之间的奇怪气氛。

“啊,inspiration~♪”レオ的灵感来得突然,抓起记号笔就在墙上涂写起来,レオ难得来一次弓道部的活动室,大概就能让敬人找出十几个需要说教的地方。比如直接在墙上写五线谱,最后敬人都会忍无可忍地把レオ拉回去清理。
不过现在就别管那么多了,レオ哼着和风的调子。飞快地写着谱 。
当司从レオ那里拿到新谱的时候下意识先哼了一遍,发现leader少见地写了和风的古式曲子之后他有些纠结填词的风格了。

“スオ,为什么你和风的曲子还能放得进英文,这是宇宙人的力量吗!”
“我只是参照了一下十四行诗的写法和alien无关!”
司反驳完レオ的话,就被他捏着下巴用力地吻了一下,因为刚刚还在吃糖,司的嘴唇上还带着些水果的清香,甜美的味道在两人的温存间浸染口腔的每一处。
“leader——!”
“是是,怎么了♪”
在练习室外面纠结着要不要进去的岚在听了一会之后轻轻笑出了声,他已经想象到末子那种欲哭无泪的表情了:“呵呵,那么人家就不打扰国王大人和小司司了~”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