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即使我未曾得见双眼完整的他,但我依然庆幸左眼欠损的他还在我的身边
不管我还打算活上几年

最喜欢维恩
近期永七,嗑自己跟维恩的梦女和函遥

【我靠隔壁宿舍的你们停一停】

◇因为纸喵的一句话而出现的脑洞【】非常短小的匿名论坛
1Llz
我靠靠靠我要打人了,隔壁寝的你们大晚上的尬歌还让不让睡了!
2L
嗯……现在是……2点,的确很强势啊,兄弟你哪个寝的。
3Llz
才囚学园宿舍楼5楼3号寝。
4L
我大概知道这是哪个寝了∑我和lz一个楼层的,4号寝,不过我们寝室挺安静的肯定不是我们,因为现在我边上的人全在睡觉。大概是2号寝室吧……那个寝室真没几个好人。
5L
没错我有次替宿管查寝,才知道……2号的不正常人可怕之处。你们还记得2号寝室有谁吗。
最原终一【寝室长】,王马小吉,百田解斗,天海兰太郎。
6L
ls你居然替宿管查过寝……我心疼你一把,你那晚看到了什么老实交代。
7L
我去,整天搞事情的王马,满世界跑出勤率低于十的天海,满嘴宇宙的百田,除了最原这寝室有正常人吗。
8L
约摸是没有,我那天晚上,开了门就整个人懵逼了。
王马压在最原身上到处乱摸,天海在研究一张大到铺满他床的地图,百田在一边做俯卧撑一边喊“我可是轰击宇宙的百田解斗,区区俯卧撑……”
我靠你们还记得这是熄灯时间吗,熄灯号都吹过多久了!如果不是我是宿管的话,是等着被宿管拖出去在楼下感受一下北风那个吹呢???
9L
哦顺带一说最原衣服都被扒开了还满脸通红的让王马松开,脖子上还有一片蜜汁红斑,那个天,是大冬天别和我讲什么是蚊子咬的。
10L
感觉你仿佛是抓奸的【】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用词当心被查水表啊,感觉那场面腐女看到会很幸福吧【】
12L
上次是抓奸现场【不对】这次是大半夜的尬歌……这寝室能不能好了。
啊……我忘记了自己是1号寝室的……妈的隔壁的停一停!!!!!!
13Llz
hhhhhh楼上跟我一起倒霉吧!等下,说好的这是男生宿舍我怎么听到个女孩子的声音?
14L
女孩子????不对吧排除王马和最原这俩疑似gay佬,天海和百田都有对象但是她们俩可是品行端正到风纪委员都能给跪下的啊。
15L
不……那应该就是最原的声音……
16L
啥??!?!!?!!!莫非最原是伪男吗!
17L
咋可能啦,和最原同班的应该都知道是谁啊
18L

哈哈哈哈哈楼上我明白了,最原以前唱歌时被误认性别过【
19Llz
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一会,那不是歌声是怒吼声“能不能安静点很吵啊!”然后就是枕头好像砸人身上了的声音了
20L
等下,最原这是被灌了假酒吗居然也跟着唱了……!!!这歌是天国的记忆!!如果他是女的我能把最原当女神啊!
21L
如果光听声音绝对会闹出误会来
22L
卧槽我是1号寝的人,我已经听见宿管的脚步声了我先弧几分钟
23Llz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号寝的,你们也有今天啊!宿管开门的时候四个人都在尬歌,然后
“小兔崽子们几点了!!还在闹有没有学生的样子!”
“还有你!身为室长不及时阻止还跟着闹,你们还有没有把校规放在眼里!好了不用解释了下星期全校通报批评!”
最原莫名其妙的躺枪哈哈哈哈哈不对他大概喝了假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2号寝的学霸们原来这么丧心病狂还能不能好了【。
25L
不过天海还是很认真的】你见过他问最原拿作业抄吗xxx他那次是在研究妹妹可能在哪个国家然后修改行程来着。
26Llz
我终于能去睡觉了👌胜利三段笑,我等着2号寝下周的通报批评了hhhhhh【使得】
27L九重真理子
同学们~还不睡觉的,明天我要抽背全篇英语课文,不怕上课睡觉被我点起来背吗,嗯?
28L
∑∑∑∑对不起九重老师我错了!!!!
29L
对不起我马上去睡!!!!
【此贴终结,此后被录入“四奇人黑历史整理贴”】

【8.11:一百热度了!谢谢大家呜呜呜】

评论(2)

热度(2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